BL LOGO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air2 (0).jpg  

因為床頭累積的漫畫堆已經高到快壓到我了....(約5X本)

所以想說來整理整理

 

 

 

最近網路書店因為漫畫博覽會快到嚕

所以都有很多購書送贈品或打折等優惠

導致我光是七月份購買的漫畫就已經超過3X本了(賊笑)

邊整理漫畫的時候順便整理一下最近特愛的漫畫~

推薦一下~~

 

 

 

IMG_3683.JPG  

第一批當然就是我大力推薦的

講到已經聽膩了---ありいめめこ老師的漫畫嚕

不過ありいめめこ老師的漫畫真的很少

不過有在台灣販售的基本上我都買了~

獨占男友→獨占我的英雄→獨占我的英雄II→吹噓的砂糖點心

我真的覺得....校園愛情BL怎麼看都看不膩耶~哈哈

我喜歡老師&學生的禁忌戀愛(笑)

以上~超大力推薦的啦!!!!!!

 

 

最近新建個不公開Facebook社團喲

歡迎各位同好喜歡可以隨意加入^0^

 

 ❤獨占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0749577656459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3684.JPG  IMG_3541.JPG  

最近剛出版

但是卻創造高銷售量的

ヨネダコウ-鳴鳥不飛2

其實ヨネダコウ老師的作品我目前有四本(+鳴鳥不飛2)

目前還在尋找

我想...只要是常看BL漫的腐女們基本上都知道ヨネダコウ這個老師的作品

因為......看完之後很有感覺啊~

我也是看第一集(鳴鳥不飛)就愛上了矢代了>///<

我也超愛百目鬼的喲~

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在部落格上推薦這部漫畫了...

總之....鳴鳥不飛2請各位腐女們一定要收藏啊~

如果沒看過第一集的也順便買吧

不過補充一點

這是18禁的   未滿18不可以買嘿~

(P.S.尖端出版社最近推出藍月季,第一波7/22起可至金石堂購買鳴鳥不飛2

因為有贈送A4珠光海報↓  本人已收藏~哈哈哈哈)

IMG_365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...基本上有名的幾套BL漫我幾乎都有收集

應該說....本小姐收集的BL漫畫還真不少

至少也有4~5百本有了ˊˋ

以下是最近迷上的夏目維朔(夏目イサク)老師的作品

IMG_3662.JPG

光是七月份我就一次購買了7本了!!

因為夏目老師的作品真的...很溫馨啊!!!

啊啊啊啊...我特愛我的甜心小惡魔

又是老師&學生的禁忌戀愛啊...

這次的漫博會打算到會場購買錯位記憶2

不過不曉得買不買得到.........

夏目老師這次也會到台灣辦簽名會喔(8/9 日)

詳情請見:http://www.ccpa.org.tw/comic/news006.php

總之...推薦!!可以收藏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最近爆紅的也是被尖端大力推薦的.....

寶井理人老師

IMG_3698.JPG  

這三本就是經典啊!!!

寶井老師的作品我目前收藏有6本

因為新作品-10 COUNT還沒有出版(中文版)

所以....我在等待中(笑)

不過網路線上漫畫已經有12話嚕

看到我整個心都開心到極點了~XD

ten count.jpg  

這是10 COUNT的攻君~(我簡稱  陸)

很帥很漂亮吧!!!

因為這次寶井老師也會來台灣漫博會辦理簽名會

網路報名....50名上次沒有被選中

打算8/8(五)上午早早到世貿一館排隊

不過我想....可能會很多人吧

畢竟寶井老師的人氣超旺的啊!!

如果不能參加我想...我應該會把禮物&卡片轉交給尖端出版的工作人員

請他們幫我轉交給寶井老師了~Please~

以上~寶井理人老師的--星期戀人SEVEN DAY+續.星期戀人、三思而後言

也推薦喔~

最近寶井老師也有插畫輕小說

也在網路大賣啊

各位書迷們也要收藏喔!!

 

 

 

 

話說

我之前還沒迷上獨占我的英雄時

我最愛的校園愛情漫畫

是..........

IMG_3680.JPG  

高永ひなこ-笨拙的沉默戀情

目前台灣有出1~4集(已收藏)

今年開始高永ひなこ老師才又開始畫新話

小智&田宮兩人交往的戀情被小智的媽媽看到了@@

下一話....還在等待中

真虐心啊Q口Q

超愛面無表情但腦袋瓜卻想東想西的小智

雖然還有學生會長&小智的童年玩伴-小裕這一對

不過我還是超愛小智&田宮的喲

嘿嘿嘿嘿~~推薦推薦~~

高永ひなこ老師的作品有很多

但是台灣有的我都買了

目前有超過10本嚕

 

 

 

 

IMG_3664.JPG  

是腐女就不會錯過這一套探索者系列的作品

山根綾乃(やまねあやの)老師的作品真的很美型啊

話說我第一次購買到山根老師的漫畫

是不小心買到探索者的真相(探索者系列第5集)

想說....怎麼都看不懂

後來就上網把其他的看完了

看完後立馬把其他的買下來@@

目前還在連載中喔~

不過出很慢就是了...哈哈

推薦嚕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665.JPG  

左京亞也-黑貓男友系列&貓科男友

個人覺得......

整個就是.....

超鹹濕的

跟探索者系列有得比=___=

不過受君傲嬌卻有時撒嬌可愛的模樣

真的讓我很喜歡呢^^

個人最喜歡的台詞

就是那句經典的『你以為在豹的追逐下,你逃得了?』→(憑印象打的)

可能有打錯啦

不過真的很愛這句

攻君強勢的感覺....OH~超Nice的啦>////<

以上左京老師的很推薦喔~如果你滿18了就收藏了吧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IMG_3682.JPG

木下けい子老師的-與你共度今夜

這是同事推薦的~

算是....慢慢進行中的感情

基本上是沒啥H畫面的

不過有那種....戀愛的酸甜苦樂的感覺

很適合初學者(BL)來欣賞的一部漫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685.JPG

日高ショーコ老師-憂鬱之朝

日高ショーコ老師的作品除了憂鬱之朝還有初戀的過程(單行本)也很不錯^^

不過憂鬱之朝真的.....看的時候要做好心理準備

因為我看第一集的時候已經是深夜11點半了

看完整個心情就是..."好鬱卒啊啊啊啊啊...."

不過繼續看第2集的時候

心情稍微恢復了一點點

不過還是有點難過呢(因為劇情的關係)

看到第三集....憂鬱的感覺已經比較淡了

到了第四集才慢慢恢復了

7/28剛出來第五集  我已經立馬購買了@@

預計週三到貨

歡迎大家收藏

 

 

 

 

IMG_3686.JPG

王朝春宵---唯月一(繪).秋月皓(小說)

這算是舊書系列了

不過個人很愛唯月一老師的畫風

很漂亮>////<

故事內容也很特別喔

可以收藏~~

(打到這邊已經不曉得該打什麼了...就....打推薦給大家就好了吧....XD)

 

 

 

IMG_3687.JPG

推薦一部超白癡的BL漫

高城龍老師的-抓狂老爸

目前有1~4集

很好笑&很可愛又白癡的一部漫畫

畫風我還蠻喜歡的呢~哈哈

不管大家評價怎樣

我就是推薦啦~呵呵

 

 

 

 

IMG_3688.JPG  

又是一部經典的BL漫

志水雪老師的"是ZE"

共11本(完結)

簡單來說.....算是口味蠻重的

故事架構真的很特別!!(在BL漫來說...很棒的作品)

個人最偏愛.....冰見&玄間

算是全部角色中...攻君&受君最高人氣的兩人

不過我也很愛阿沙利&雷藏

女王&膽小狗(雖然不是一對的)

不過這兩個角色真的很特別

阿沙利&彰伊這對....

當阿沙利因為回歸白紙死亡時

我可是哭了啊啊啊啊啊.......

我當下的心情應該跟彰伊一樣

希望阿沙利能夠回到他的身邊

幸好有美好的END~

真鐵&粓也很可愛呢~

琴葉&近衛也不錯

總之是ZE有很多配對我都很愛

是一部經典的BL漫畫~~

是腐女應該都不會錯過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就先推薦幾部經典的漫畫好了

因為單行本太多了

好看的真的....要好好篩選

所以一直都還沒整理好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也畫圖畫了11個小時

光是在公司每天

CATIA (3D) & Auto CAD (2D)畫面不斷來回切換

眼睛都快受不了了

要趕快去睡覺了....晚安ˊˋ

 

 

 

 

2014/7/28

 

************相關文章聯結**************

BL漫整理+推薦~*

欣賞ㄉ BL漫畫家-1

工作日記+推薦BL漫畫~

BL漫整理+推薦 & 欣賞漫畫家【第二彈】

BL漫整理+推薦 & 欣賞漫畫家【第三彈】

BL漫整理+推薦 & 欣賞漫畫家【第四彈】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n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王佩貞
  • 阿阿阿
    妳推薦的書我都喜歡>///<
    目前我也是慢慢累積我的小書庫
    你有4.5百本真是太厲害了!!!(星星眼)
  • 哈哈 我推薦的書基本都是比較暢銷或是有名的
    我的小書庫已爆掉了
    正打算賣書了~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5/26 20:46 回覆

  • 彤兒
  • 哪裡可以買探索者系列跪求ˊˋ
  • 尚禾已經倒了喔!!(今年5、6月吧)
    書店基本上很多都把探索者系列的都收回了
    台版的要去網路拍賣的應該會有很多~
    可惜現在連載的話....只能先從網路看了
    等其它出版社買到版權再說吧~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7/05 21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