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崎駿全系列  

宮崎駿有很多很棒的作品

從我還沒出生前就出了很多很好看的作品

國小的時候老師也常在課堂空閒時間播放影片給我們欣賞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先接觸過的...應該是天空之城吧

只記得那個機器人

還有那美麗的天空之城

以及長滿續多樹根的大樹

巴斯這小男孩也是讓我印象很深刻

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 

 

還記得這個糖果盒嗎?

螢火蟲之墓  

這個老舊的糖果盒也出現在宮崎駿的作品內~

曾經看到哭泣的螢火蟲之墓

雖然最後是以悲劇收場

這對小兄妹因為戰爭而家破人亡

但是兩人的感情卻比一般親情還要更深

螢火蟲之墓我已經看了不下十次了

每次看每次都哭啊>"<

螢火蟲之墓 螢火蟲之墓 螢火蟲之墓 螢火蟲之墓 螢火蟲之墓 螢火蟲之墓 螢火蟲之墓 螢火蟲之墓  

 

 

話說...還有一齣心之谷

因為小時候曾經看過

但是比較沒啥印象嚕

只記得...這個小男生挺浪漫的~哈哈

心之谷 心之谷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魔法公主的主題曲&配樂都很棒喔!!

最喜歡阿席達卡了

不過片中有許多畫面蠻血腥的

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  

 

 

 

 

宮崎駿經典作品應該少不了龍貓吧

那胖胖的身體

還有龍貓公車

都太可愛了

龍貓 龍貓 龍貓  

 

 

 

青春可愛的魔女宅急便

琪琪真的是個很善良可愛的女孩呢

最後也完成了實習魔女的課程了~

魔女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  

 

 

 

宮崎駿作品中

最受歡迎的一部  應該就是神隱少女了

我也重複看了不下十次呢

真棒!很好看^^

   神隱少女

神隱少女神隱少女神隱少女神隱少女

 

 

 

 

 

神隱少女

我個人還蠻喜歡無臉男的

因為很可愛^^

 

 

神隱少女內容

也有許多似"愛情"的劇情

千尋&白龍的點滴

真的讓人想知道後續兩人怎麼了!!!

  神隱少女   神隱少女

 

 

 

話說白龍在宮崎駿作品最佳男主角也是高人氣喔!!(第一名是"魔法公主-阿席達卡)

神隱少女

 

 

 

 

 

宮崎駿作品中   第二受歡迎的一部

就是霍爾的移動城堡!!

我喜歡看蘇菲&霍爾的愛情~OH~Nice~

卡魯西法也超可愛的~馬魯克也是

 霍爾的移動城堡

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霍爾的移動城堡時.....我的想法跟蘇菲一樣...

這也叫城堡????!!!!

有夠破爛的..........=_=|||||||||||||

 

 

霍爾的移動城堡

 霍爾的移動城堡  霍爾的移動城堡 霍爾的移動城堡 霍爾的移動城堡 霍爾的移動城堡  

霍爾的移動城堡有一個最大賣點

就是霍爾很帥!!!哈哈~應該是宮崎駿中所有男主角裡面

最會打扮的吧~~

 

 

霍爾的移動城堡

卡魯西法吃蛋殼~超萌>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...馬魯克的配音和神隱少女-寶寶的配音是同一個人喔!!

神木隆之介!!

自從看了神木隆之介演的偵探Q學園後就喜歡上他了

超可愛的!!!長大後也超帥氣喔~↓↓↓

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還有好多宮崎駿的作品

俺有看過的或是沒有看過的

真的都很好看

回顧完這幾部後

感覺好開心啊~~

 

 

 

 

2014/12/25

創作者介紹

Min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