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 LOGO  

BL漫整理+推薦 & 欣賞漫畫家【第三彈】

慎入!!!  推薦作品有新也有舊的~~

 

 

左京亞也&右京禮音  老師

推薦作品:

*貓科男友的逗弄方法(1~5)

   <貓科男友的怪脾氣>

1 (1).jpg

 

*黑貓男友的逗弄方法

*黑貓男友的撒嬌方法

*黑貓男友的哭泣方法

*黑貓男友的疼愛方法

1 (3).jpg

 

 

*壞脾氣男友的安撫方法(黑貓男友系列-配角  攻君的哥哥喲!!)

20141102033936332.jpgz_2a1006159857.jpg

(哥哥真的是美到不行啊~~=///=)

 

補充:閒來無事的戀愛(全)

 

 

左京老師的作品都是...超色的!!

彩圖也是美到不行啊~~~

滿滿的H

小受的表情真是~~~~ENJOY啊~~

身為腐女不收集怎麼行呢~~(笑)

 

 

 

ヨネダコウ 老師

*鳴鳥不飛   (連載中   2015年3月刊第15話出了優~)

002_e4a00b.jpg

 

 

*無法碰觸的愛

*Nights

IMG_3541.JPG IMG_3542.JPG  

 

 

唉呀~昨天看到新版的第15話

讓我開心了一個晚上了

連睡覺都會傻笑

鳴鳥不飛15話   轉自:小豆花君微博  

不曉得ヨネダコウ老師啥時才要讓這兩人滾床單呢

感覺快了

比起一剛開始矢代捉弄百目鬼吹簫

現在的兩人有更進一步的接觸了

不過還只是停留在愛撫的階段= =+

鳴鳥不飛15話   轉自:小豆花君微博  

超喜歡矢代H的表情的

被愛撫的表情.....好性感啊~~

雖然是剛激情完(對象是人渣警察....ˊˋ)

但是矢代還是欲求不滿啊

這樣的表情....OH~太配飯了~~再來一碗啊!!!!

 

鳴鳥不飛15話   轉自:小豆花君微博  

百目鬼真是忠心啊~~~

看到這15話最後一頁的這一幕

讓我不禁想大喊....

30962085-1   

『快給我出下一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』

 

(咳....不好意思...我失態了~)

 

 

 

 

高永ひなこ 老師

*笨拙沉默的戀情(1~4--番外篇還在出)

桌布.jpg

 

 

*愛的挑戰者(1~4完)

愛的挑戰者.jpg

 

 

*Little butterfly(1~4完)

Little butterfly.jpg

 

 

*戀愛暴君(1~9還在連載中)

IMG_4441.JPG

 

 

*與你耽溺愛河(1~3)

與你耽溺愛河.jpg

 

 

*與你意亂情迷(1~2)

IMG_4435.JPG

 

 

*戀上優質男孩(全)

戀上優質男孩.JPG

 

 

*愛情拳擊手(全)

愛情拳擊手.JPG

 

 

*惡魔的秘密(全)

惡魔的秘密.jpg

 

 

*彩繪麻豆兒(全)

彩繪麻豆兒”.JPG

 

 

*撿到的情人(全)

 撿到的情人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高永雛子老師的作品有很多

比較火紅的應該是戀愛暴君吧

因為....小受超強!超有活力的~

原本是個超級厭惡同性戀的大哥(因為弟弟被男生拐到美國結婚了~)→愛的挑戰者主角

最後竟被後輩-森永(小天使)吃得死死的

但是我個人喜歡-笨拙沉默的戀情~~

喜歡小智&田宮這對可愛的傻情侶

故事情節很棒~~值得推薦呢!!!

其他單行本都還不錯~

故事內容或是線上都有可以看的~搜尋一下就有很多~

因為我都有收集~所以推薦一下嚕^^

 

 

 

 

RINO老師

作品:

*上司和我的那一晚

IMG_1045.JPG

     

*粗暴的純情

IMG_1044.JPG

 

*10年後你依然愛我嗎?

IMG_1043.JPG

 

*社長與我

社長與我

 

*最強情敵

IMG_1042.JPG

 

 

RINO老師的作品都是以短篇為主

但是個人比較喜歡的是上司與我的那一晚

因為.....進藤實在是太可愛了!!!!!!

內容簡介

  走!我們到床上加班吧----------。

  公司內最帥的精英-高木課長居然是自己的直屬上司……

  本來還為這件事非常雀躍的進藤貴之, 後來卻在高木的嚴厲要求下過著以淚洗臉的日子。

  某天,當他酒醒時,卻發現躺在自己身邊的人是高木……!

  而且地上盡是脫下的衣服跟用過的衛生紙……?!

  超S魔鬼課長 ×超M部下的辦公室 ★ 愛情物語!

 

其它的作品也都是單行本

搞笑的成分也很多

不過好看的地方BL該有的浪漫還是有喔~~

個人其實還蠻愛RINO老師的作品的~

推薦^^

 

 

 

金井桂

作品:

*the killer

FDkWsjY.jpg  

 

*教授與執事的恬靜生活(1~2)

3266.jpg  

 

*灌注愛的兄長

灌注愛的兄長.jpg  

<因為只收集了以上三組作品~先推薦嚕>

 

去年年尾時

因為一本the killer(尖端)才慢慢喜歡上金井桂老師的作品

剛開始真的覺得畫風有那麼一點像"寶井理人"老師

但是最近買了其他的作品才覺得...

其實沒有那麼像

但是人物也是超美型的↓

64e7ebf9gw1elj5wg8g6lj20iz0hejuj.jpg  

 

個人喜歡金井老師的Q版人物

尤其是小受在生氣的時候的表情

超口愛>////<

82dc9df0jw1en97gvnkkmj218g0p012v.jpg 82dc9df0jw1en97hq6a0kj218g0p0tl4.jpg  

 

目前正努力的將金井老師的作品收集完全!!!哈哈

推薦推薦!!!

 

 

 

香坂透老師

作品:

*沒有錢

 IMG_3830.JPG   uK84OyJqVuq.0TBgh42MlQ.jpg 1 (2).jpg  

 

<黑色羔羊的罪>→不太像BL漫捏

IMG_1165.JPG

 

沒有錢(另譯:欠金情人 / No Money 午夜情深)

其實是篠崎一夜老師的小說作品(俺全部都有買~~)

由香坂透老師作畫

香坂透老師的作品都比較美型

其實這部作品已經出來很久了

可能是之前出版社倒了吧→不知道原因

現在版權又被長鴻買下

從去年開始以驚人的速度出版到第10集(1/28)

今年2/10~2/15漫博會  長鴻也會大力推薦第10集

http://www.ccpa.org.tw/news_detial.php?news_id=2300

《沒有錢!NO MONEY!》第十卷會場首賣限定特裝版,內容物包含命中注定小方巾一條+單行本第十卷,癡情價只要299元!

這部經典的作品剛出來是在1999年

都過了16年了還依舊這麼紅

因為綾瀨實在是太....口愛嚕>////<

45256_148067045218454_4335483_n.jpg 

外加有點性感呢~~不過外表有點太過美型了

一個不小心就會以為在看一般少女漫了~~

狩納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擄獲天然呆小綾瀨的心呢

當初第一次見面的美好回憶

綾瀨要到什麼才會想起來呢~~

加油吧~~狩納!!!

我也喜歡染矢和久芳兄弟喔!!

個人比較喜歡弟弟操

因為..........比較單純  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梅沢はな

作品:

*愛與慾望之學園

3c9a093d.jpg99770_0001_19099.JPG

  

     

 

*不能24小時KISS

1_01.jpg

 

*戀獸

kk0343015.jpg

 

梅沢はな老師光是一套"愛與慾望之學園"(全12集)--2011年出版END

就打出名號了~~

梅沢はな老師的作品都很美型

故事也很特別~~

心花朵朵開學園裡的大家都是甜甜蜜蜜呢!!!!

根據統計

大家最愛的配對是......小葉&義!!!

原本應該是小葉被義這個變態科教授玩弄於手掌間的

最後義卻變得像隻小羊(兼家庭主夫)

只能說這對實在是太有寶了

到了最後一集才給我滾完床單~虐死我了啊啊啊....

個人也喜歡小夜和會長的故事

兩國醫生&喜緒我也好愛啊~~~~

淺蔥和伊恩這對還是老樣子啊~~

伊恩真是個大美人啊~~

名神和遊水這對甜蜜蜜的就不用說了>///<

啊啊~~櫂和高原這對也拖很久才在一起呢~~

李和凱爾故事雖然有點短

但是我喜歡李傲嬌的個性~~哈哈

金律師是全部角色裡面最好的男人啊!!!小采好幸福喔!!!!

絕倫組的--山真陸里超口愛↓  空一廚師真是"性"福

41151_148065558551936_7440838_n.jpg

祭真的好美喔~~~跟伊恩有得比~~六波羅次太有福了~~

這對我想依舊甜蜜蜜的吧= =+雖然出場畫面很少@@

 

但.....全部裡面我最愛的竟然是第10集才出現的↓

 

槙野&伊斗

2088bdd.jpg

 

001.jpg

故事內容:

立志成為小提琴家的牛郎科"伊斗"

走在學園內走廊時    突如其來....

被不知名的野獸大叔槙野看上身體並打包擄走

強行被愛撫後   槙野強勢的告訴伊斗

『讓我上你吧』(又有種....乖~別想逃~小貓咪~  的fu)

 

 

但伊斗作夢也想不到巧合的相遇

原來這位喜歡對他性騷擾的野獸大叔就是他從小時候開始....崇拜已久的小提琴家『信長』,

 

伊斗從小就是槙野的忠實粉絲

而槙野也在粉絲來信內容中發現了伊斗

在伊斗十五歲時      槙野接近了伊斗      一個插曲讓兩人有了第一次的接觸

但伊斗那時並不知道原來槙野就是信長

因為伊斗那時年紀還很小      槙野想等到伊斗長大再來坦白自己就是信長

耐心的等著伊斗長大(保持未開封的狀態)

槙野很純情喔!!

後來伊斗進入心花朵朵開學園中因為怕自己被當成變態的歌迷粉絲

所以不再寫信給信長

又加上住在學園宿舍內   聯絡地址&電話也都更換了

但槙野卻是尋找伊斗許久

沒想到在心花朵朵開學園中

欲求不滿的槙野只是隨便抓個走在走廊上的人----剛好是伊斗

兩人又從平行線開始有了交集

槙野長久等待沒白費(重逢時候也忍了一段時間~累積太久沒發洩還暈倒了~哈哈)

伊斗是牛郎科的   但是卻只服務女生

槙野真是太幸福了~~~伊斗很帥氣也很性感呢~~

 

(雖說有些H畫面梅沢はな老師畫得不是很好~

手的方向容易錯誤~而且手有時候會大到不成比例啦~

不過我本人比較注重劇情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推薦幾部漫畫~

2015/2/1

 

************相關文章聯結**************

BL漫整理+推薦~*

欣賞ㄉ BL漫畫家-1

工作日記+推薦BL漫畫~

BL漫整理+推薦 & 欣賞漫畫家【第二彈】

BL漫整理+推薦 & 欣賞漫畫家【第三彈】

BL漫整理+推薦 & 欣賞漫畫家【第四彈】

創作者介紹

Min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MI YU
  • 哈哈⊙▽⊙喜歡MI YU
  • 希望有你喜歡看的~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2/02 22:04 回覆

  • 虹
  • 我超愛黑貓男友系列的~~
    可是哥哥在黑貓男友的疼愛方式裡面~~好討厭啊!!!!
  • 黑貓系列超受歡迎的~
    雖然哥哥在黑貓男友系列很討厭
    不過其實哥哥非常的細膩的~
    到後面你會越來越喜歡他的~~
   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~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5/26 20:48 回覆

  • 虹
  • 真的嗎???
    希望台灣出快一點啊!!!!

    鳴鳥不飛我也有購買~~可是不知道為什麼~~
    一直都沒有拆封來看耶!!!
    大概是還沒出完吧~~我喜歡一次看完的感覺!!哈哈

    對了~~~推薦你"島あさひ"的作品~~
    也很好看喔~~~我最喜歡"鷹篠一族"系列的~~
  • 鳴鳥不飛你可以等矢代和百目鬼滾床單後再看
    不過你是一棒一穴主義者的話....
    建議還是別看了~會心痛~哈哈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5/27 21:56 回覆

  • 漾漾~腐宅
  • 超愛BL漫WWWWWWWWWWWWWWWWWW
  • 偶也素>/////<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7/10 21:50 回覆

  • gammaray
  • 10 COUNT !!!!! 絕對是我的最愛! 還特地買了漫畫來收藏呢!
  • 哈哈~寶井大大的畫風真的很美~
    但是只要是大咖的老師
    作品我幾乎都有收藏~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8/21 21:10 回覆

  • May Blue
  • 好厲害的畫法
  • 你是指哪一位老師呢?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9/17 21:11 回覆

  • 奶茶
  • 請問一下喔!
    之前看到一個還在連載中的漫畫 "與惡魔的契約" 現在只有前篇和後篇而已
    內容是一個可愛男孩不小心撞到了男演員的車 為了賠修理費而和他簽訂契約
    本來不願意 後來對方幫他付了高額的錢解約原本的公司
    條件是片刻不離他身邊
    我覺得這本也很好看 很有趣 主角很帥
    可是一直找不到這位作者之前的作品 作者是日文名
    翻譯有兩個耶! 春天和遙 (中文是這樣翻譯的)
    請問妳知道這位作者之前的作品有哪些嗎?
    我在動漫伊甸園漫畫看的喔!
    英俊的男人和殘暴的新娘不知何時才能買到...
    謝謝^^
  • 沒看過耶...作者名稱叫做ハル
    在日本網站找找可能會有喔!!
    不過短篇的漫畫比較不可能會出單行本
    除非作者累積很多短篇才有可能
    或許再等等就會出了吧
    九九漫畫也有這兩篇短漫喔!!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9/19 23:08 回覆

  • 奶茶
  • 謝謝妳的回覆喔!^^
    作者就是這個日文名喔!因我不會打日文字...只好耐心等等看了
    我喜歡看bl漫畫勝於少女漫畫^^
    因為bl不會拖戲 愛愛也很讚
  • 哈哈哈 只要好看的我都愛看
    不分類型
    不過bl的喜好大家都只注意肉的部分
    其實有些bl沒有肉也是很好看的哦~
    p.s.最後一句才是你的重點吧!哈哈哈哈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9/22 18:26 回覆
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妳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把那個line貼圖用的最好的人XDDD太適合了哈哈哈
  • 其實....我在看肉的部份時
    差不多都是這個表情~哈哈哈哈~~

    Min-Ting 於 2015/10/18 20:24 回覆

  • 新竹徵信社
  • BL漫畫讓人還可以接受
    應該是畫風日系的關係
    如果是發生在現實的話....
  • 每個人喜好不同嘛~
    也是有人喜歡壯碩型的大叔在一起啊
    我身旁就有很多BL或GL了~呵呵

    Min-Ting 於 2015/12/11 21:23 回覆

  • rebecca90317
  •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"請別太過分"這部
    也超好看的!大推!
  • 我有買喔~還不錯看~只是還沒有時間介紹~
    等我有時間再來PO分享文吧^^

    Min-Ting 於 2016/03/07 21:2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