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號 2015年01月號 2015年03月號  

獨占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#16、#16.5、#17

BL LOGO  

 

 

2014年12月號  

獨占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#16  (gateau 12月號)

 

勢多川&康介

這兩人依舊甜蜜蜜喔

因為版權關係

所以就不方便PO全部上來啦 (相簿掃描檔已鎖密碼了~)

大約劇情也不方便透漏太多

so~~

貼個幾張圖過過癮吧~

真的很好看喔~~

 

2014年12月號  

 

迎接早晨的兩人~WOW~

 

 

 

2014年12月號  

正廣又開始亂想嚕

因為太過幸福所以害怕嚕ˊˋ

 

2014年12月號  

夏生出現了!!!

 

 

 

2015年01月號  

獨占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#16.5  (gateau 1月號)

聖誕節特刊

 

 

2015年01月號  

 

 


  

2015年01月號

康介哥小時候

 

 

 

 

2015年01月號

勢多川小時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2015年01月號  

還是依舊甜蜜蜜的兩人END

 

(因為看不太懂日文~~so~~HAHA~)

 

 

 

 

2015年03月號  

獨占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#17  (gateau 3月號)

恭喜"獨占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"

狂賣突破30萬本!!!

我會繼續支持ありいめめこ老師的!!!!!!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今天才剛收到的月刊

劇情好像慢慢的往夏生身上發展了

難道....夏生和康介哥.......!!!!!!!!!!!!!!!?

2015年03月號  

 

 

   2015年03月號 

這回有讓兩人稍微的滾一下床單了

但是....並不是鹹濕的肉肉喔~

是微美~又要靠讀者自行想像的~XD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2015年03月號

2015年03月號 

是我的錯覺嗎?

感覺...

勢多川變"性感"了!!!!!!!!!!  

康介哥把正廣調教成這種身體嚕

唉呀~這樣表情蘇胡的表情....

真是太性感了~

俺又可以多配幾碗飯了~哈哈哈

 

 

 

勢多川媽媽也出場了~

然後....為了跟正廣拿摳摳

發現了皮包內的............

2015年03月號

"戒指"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康介哥送的那枚戴不下的重要戒指啊!!!!!!!!!!!!!!!!!

媽媽~~別拿走啊!!!!!!!!!!!


  

 

 

以上~

 

 

2015/2/28連載出版

(預計有#18 / #19回喔)

請大家多多支持!!!

 

獨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

真的很好看喔~大推~*

 

 

 

出版社***一迅社:http://www.ichijinsha.co.jp/gateau/

作者:ありいめめこ @memecocco

 

推薦推薦~~

 

2015/2/13

 

 

 

------相關文章------

獨占我的英雄3 日文版到貨嚕!(劇情&圖片介紹)

推薦:獨占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(連載月刊gateau)

 賀!!獨占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"4"日文版2015/4/30出版~*

 獨占我的英雄#18(gateau 2015年4月号到貨!!)

 獨占我的英雄#19(gateau 2015年5月号到貨!!)

 

最近新建個不公開Facebook社團喲

歡迎各位同好喜歡可以隨意加入^0^

 

 ❤獨占我的英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0749577656459/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n-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安安
  • 真的很好看,考慮買中文版的(Q_Q)追日版月刊太燒$$了,好險網路還有點資訊可尋
  • 中文版第三集應該今年八月就會出了~不過俺只是想要聽CD才買日文版的~哈哈
    網路資訊很少ˊˋ都等不及就買了日文版的月刊~
    真的很花錢呢~~跟台灣月刊比起來...大概是五六倍價格吧@@
    gateau4月號已經在2/28出版了~(不過昨晚就可以下訂了~)
    正在處理訂單中呢~~真開心~18話啊!!!好想看>///<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2/28 21:28 回覆

  • maple
  • 我也有在買Gateau雑誌( ´ ▽ ` )ノ"
    因為去年常常有附錄ありいめめこ的迷你畫冊和ドラマCD之類的好棒XD
    4月號也已經訂了XDDD 18話!!
   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漫画
    但是身邊都沒有人在看…所以就google來到這邊了(^^)

    順帶一提4月號表紙+卷頭彩頁的渚さん也非常讃,從他銀魂同人時代到出商業誌我忠實追了他大約十年XD 雖然這才是他第二次的連載,大力推薦喔(≧∇≦)
  • 俺也訂了4月號,不過還在空中(空運)飄啊>"<
    只能說...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真的很棒~
    勢多川真是超賢淑的妻子啊!!!康介哥太有福了~
    我個人也覺得4月號卷頭彩頁人物畫風非常漂亮~可惜俺看不懂日文啊
    等它出台版再來享受~XD

    Min-Ting 於 2015/03/07 16:4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